甜不辣

本质i虐i狗血。主推晏周

【晏周】一觉醒来发现1.0出现在家里的修罗场

        这种被自己ntr的剧情太酸爽了,尤其放在晏周身上,1.0认不出2.0就是自己,酸爽加倍。

  ———修罗场开始的分割线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【 周翔1.0的时间点设定为喝醉被兰溪戎送回家的次日早上】

      周翔1.0在沙发上睡了一夜,腰酸背痛地从宿醉中醒来,看到面对自己诚惶诚恐的晏明修,以及家里出现了一个“陌生人”,穿着自己(大写加粗)买的情侣款睡衣和拖鞋,“陌生人”也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1.0第一反应:趁我不在家就带人回来?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:翔哥TAT我对不起你555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2.0 OS:我不仅见过自己的白骨,我还见到自己重生了…真特么操蛋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三个人冷静下来,搞清楚了时间线,2.0对1.0解释了一切,晏明修不敢吱声,只有低头偷瞄1.0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(1.0这会儿不知道的事太多了,每一件说出来都够他震惊三天的…)

  

【以下开始是对话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2.0:虽然长相不一样,但我就是未来的你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1.0:我…是去整容了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:(不敢吱声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2.0:怎么说呢,你的身体,几年前就已经死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1.0:(比穿越还要震惊以至于说不出话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:翔哥对不起,是我害死了你555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2.0:也不全怪你,和你那好姐夫汪雨东脱不了干系(阴阳怪气看向晏明修)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1.0:姐夫?汪雨冬?(满脸问号看向晏明修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晏明修:他和我姐结婚了,我已经不…(意识到说错话赶紧闭嘴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1.0(一头雾水):那我为啥会死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晏明修开不了口,2.0也觉得心烦意乱,便起身离开了房间,晏明修赶紧起身拉住他:翔哥你去哪儿?

  

       2.0:我出去透口气,你和他说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(2.0知道晏明修对1.0的追悔莫及。此时他有点酸,又心疼晏明修,给他一个机会弥补一下遗憾吧,反正都是自己,也没啥吃亏的)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一生挚爱修罗场的分割线———

  【一个小刀片】

  2.0不在。欲言又止的晏明修,掏出手机问1.0:

  “翔哥,能合个照么?”

  

  1.0古怪地看着他点点头,和他一起凑在手机镜头前做了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晏明修拍完心满意足,又小心翼翼点了❤️放进了收藏相册。

  

    某天1.0回到了属于他的时间线,晏明修悄悄翻出相册,却发现合照上只有自己一个人…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3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